联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

联建建设入选第二届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”

时间:2016-01-08 点击:5766 编辑:51

 3月6日下午,第二届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”评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。在现场公证人员的见证下,中集集团、广东志高、格兰仕、联建建设等64家粤企入选第二届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”,其中45家是深圳企业。另有28家企业入选第二届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——最具成长性企业颁奖盛典预计将于今年6月举行。

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”评价活动由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联合腾讯等单位主办,省内40余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。第二届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”自2013年6月6日启动,吸引了千余家企业申报,经初审,106家粤企凭强大实力入围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”及“广东省全国名牌——最具成长性企业”。

本次评选阵容强大,活动影响力辐射全国。深圳报业集团陈寅社长担任评委会副主席。

据了解,本次评价活动入围企业涵盖行业广泛,涉及建筑装潢、电子、安防、新能源、食品、光学光电子、物流、医疗器械等50多个细分行业。入选企业实力越来越强,包含了很多在全球有强大影响力的企业,其中“中国驰名商标”35家,上市公司23家。3月7日出版的《南方都市报》将以全版篇幅对此次活动进行专题报道。

关闭 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