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

  • 1

珠海恒兴源幼儿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

近日,集团珠海分公司所属项目恒兴源幼儿园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会议,市质监站、建设单位、监理单位、设计单位均派相关项目负责人参会。经过现场实测实量、观感检查和工程资料检查,一致对工程的质量给予高度肯定,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。为我公司在珠海的业绩再添一笔光彩,也必将为在珠海的市场开拓创造新的局面。

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恒兴源幼儿园项目位于三灶镇东咀丹阳路。该项目总建筑面积8114m2,建筑主体为框剪结构,地下一层,地上三层,总建筑高度14.4m。施工项目包括桩基础、土建、水电安装及室外工程等。建设方为珠海市恒兴源商贸有限公司,监理单位珠海华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,质量及安全监督机构为珠海市金湾区质量、安全监督站。

该项目于2011年12月底开工,2013年4月底完工,2013年5月24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。

关闭 微信